天空姐姐的衣服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秋姐姐假如我是秋姐姐,那我一定会让农民伯伯们在秋天过一个“丰收年”。能吃到美味的香喷喷的大米饭;能吃到甜丝丝的果实,特别是水分充足的梨子。假如我是秋姐姐,那我一定让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能看见金灿灿的大地和稻草。可能是我太用力的奔跑,不小心把小草吹弯了腰,所以它们都戴上了金灿灿的帽子。我把大树爷爷的头发变成了黄色的,那黄色的头发被风哥哥轻轻的吹了下来,就像一把把小伞兵从天空飘落人间,转程来给大地爷爷换上一身金色的衣服!秋天是果实累累的季节,可以看到红通通的苹果,紫莹莹的葡萄,吃下去冰凉凉的。这些,就是我给农民伯伯们的“丰收年”。假如我是秋姐姐,我一定会让这些变成事实,让农民伯伯们过上一个真正的:丰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