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姐姐的衣服作文100字
我的姐姐
一张可爱的面孔,忽闪着一双大眼睛,像两颗水灵灵的葡萄,一个小小的鼻子,能说会道的嘴巴,两排整齐的牙齿,像牛奶一样洁白。身上穿着雪白的衣服,像天空中悠悠的白云。姐姐有颗白云般沌洁的心。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天空中飘着几朵悠悠的白云,我和姐姐拿着白色的纸风筝在姥姥家的田地里放风筝。姐姐总是手持线团,我擎着风筝,只听她喊“放”便不停转动她手中的线团,风筝翩翩起舞,翱翔在蔚蓝的天空中。姐姐边跑边喊:“风筝飞起来了!风筝飞起来了!”哇,白色的云朵,白色的衣服,白色的风筝,简直变成一个白色的童话世界。
正当我看得入神,来了一阵大风,姐姐急忙收回风筝线,风筝落地了。这时天空中的白云无精打采,姐姐的脸上也没有笑容。因为他在收风筝线时,不小心踩伤了一棵禾苗。姐姐看着禾苗,眼里转着泪花,呆呆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许久,许久……她才离开了那颗禾苗。
风筝平躺在地上。姐姐从自己家地里挖来一颗禾苗,用手轻轻地把土扒开,将小禾苗小心翼翼地栽进土壤里,然后用土把它埋实,又给它浇了一小桶水。还在周围立了一块告示牌,上面写着:“小禾苗刚栽进去,不要随便践踏它。”这时,姐姐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白云似乎高兴地笑了,天空也变得更加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