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姐姐的衣服作文100字
我有一个姐姐。和每个人的姐姐一样,她对每一个比她小的人都很凶,也许这样才能算是一个姐姐。我认为。
在很小的时候,姐姐打我已成了家常便饭,不自己吃饭打,任性也打,和她在一起总少不了我的哭声。当她拿着皮筋追着我满院子跑时,我的脚总是赤裸的,因为这样才能跑得更快,即使前方有犀利的石块,但是流血总比被她拿皮筋抽的滋味好受。
那时,我对姐姐有了恨。
叛逆期很快就到了,我开始对周围一切东西都感到烦躁,和妈妈吵嘴几乎都是我故意引起的,因为我在被打的同时,我也希望妈妈能多注意一下我,知道她还有一个儿子。
姐姐依然打我。
我时常被寒冷的夜风冻醒,我有踢被子的习惯。但是我每次朦朦胧胧睁开眼睛时,总感到腿麻麻的,像被人按摩过,同时还有一种淡淡的药味。腿上的伤痕已经被人上了药,那是姐姐所钟爱的活络油。我第一次感受到姐姐的爱。
时间总是不会停止脚步,我上初中了。我凭着自己的努力,拿到了九中的录取通知书。
当我拿着通知书回家报喜时,家人只是笑笑,同时掠过一丝忧虑,我知道生意的亏本,已经使爸妈的经济缩得很紧。姐姐只是低着头,无声走进房间。过了许久,她拿着一叠钱出来:“你明天就拿去登记吧。”我知道,那是姐姐一点点存起来的。我的感动突然从紧闭的心里一点点蔓延。
学习的紧迫让我感到压力,每天在书桌坐几个小时已是我的常事。而每次我在奋笔疾书时,门外总多了一个人影,那是姐姐。当我因为找不到铅笔尺子而着急时,她似乎比我更焦急,一直在房间里翻来翻去,嘴里还不停念叨着,怎么这么不小心。我只能在旁边看着她,一点点消化那夺眶欲出的泪水。
每当我考试成绩突出时,她总是揣着试卷一边温和的看着,最后总要喊一句,不错啊!我在她身后笑个不停,因为我没有浪费她的爱。
姐姐在帮我买衣服时,总是亲自将衣服给我套上,我能感觉到她手心的温度,暖暖的,柔柔的。售货员在称赞我穿起来很帅时,她就在沙发上坐着,一脸幸福的看着我。
“姐姐选的衣服不错吧!”
“很好!很适合我!”
这句对话几乎是每次买衣服后的口头禅。那时,我很快乐。
由于工作,姐姐要离开家,去外地工作了。
行李箱布满一地,姐姐正在收着衣服。终于,她抬起了头:我去外面工作后,你要认真学习,不要任性。”我笑着点头。其实,如果我在点一下头,我的泪水可能就要滴出来了。
今天,姐姐乘的飞机划过天空。
我望着那架乳白色的飞机,思绪仿佛也跟着它一块飞翔:姐,放心吧,你不在的这段日子,我会努力的,你要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