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电脑“黑客”
宁夏平罗城关一小五(4)班王家浩
“黑客”是出现在信息时代的一个新名词。告诉你们,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黑客”。别吃惊,我可不是那种在网上骗人,破坏各种电脑系统,专搞恶作剧的坏“黑客”,而是一种申张正义、惩恶扬善的好“黑客”。确切地说,应该叫做——“红客”。
如果我是电脑“黑客“,我会秘密进入那些恐怖组织重大决策部门的网络,了解他们的最新动向,破坏他们的数据,给他们一枚“电子炸弹”破坏他们的系统,使他们绞尽脑汁却美梦成空。
如果我是电脑“黑客“,我就会教人们怎样防御坏黑客的攻击,使黑客们束手无策,让网络信息流畅、安全、不受侵犯。
如果我是电脑“黑客“,我会和那些电脑黑客作斗争。我会给银行制作一个软件,是每个进行网络“抢劫”的歹徒不能得逞。
如果我是电脑“黑客”,我会潜入各种暴力网站,把病毒散入其中,使暴力不能在网上传播;如果我是电脑黑客,我会破坏、阻碍不良网站运行,使黄色信息不能在网上传播、蔓延,不再让不良信息腐蚀少年儿童幼小、纯洁的心灵,让他们健康地成长、快乐的学习。
我相信,我一定会成为一个申张正义、为人民服务的好“黑客”。
(指导老师: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