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梦想,大家肯定都会纷纷说:“我要当警察、医生、科学家……”而我的梦想却截然不同,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黑客”。说起这,大家肯定会想到各种负面信息。其实黑客并不“黑”,让我来普及一下大家的知识吧。黑客:1、精通电脑发现漏洞并提出改进措施;2、善于入侵他人计算机系统(并表示他只做坏事)。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有道德的超级黑客。
不过,说时容易做时难,这不,我最近正在努力学习保护和维修自己的电脑。虽然过程枯燥乏味,但我还是孜孜不倦地翻阅着资料,尽可能地武装我的大脑。
另外,我还在加紧学习英语,以备编程需要。英语对我来说可是个噩梦,但为了我的“黑客梦”,我准备每天坚持早一刻钟起床,多背点单词,打好英语基础。我还要利用周末打游戏时间,学习有关网络的编程。
最后我还要时刻提醒自己要有一颗帮助他人,救助他人的心,这样等我成了真正的黑客才能保持正义感,帮助有需要的人防止网络诈骗。
虽然这个梦想不是一天两天能达到的,但我会尽我的努力完成这个梦想。他日,如果有人用网络犯罪,我同样可以运用网络把他们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