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王国作文650字
百花王国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个故事,名字叫“百花王国。”
从前,在天堂的西边有个梦幻的国家,叫百花王国,里面有12个美丽的长发公主,国王和皇后都非常喜欢这12个长发公主,但她们在8岁那年皇后因为生病而去世了,不到半年,国王找了个很喜欢12个公主的皇后,皇后不仅长得美,还很善良,从来不像白雪公主里的皇后那么恶毒、欺负公主。
皇后每天帮助百花公主买菜、梳头、出去玩和烧饭,百花公主们每天过着幸福的生活。可是,咕噜魔法学院的魔法大人不喜欢她们,就决定把她们卖掉。
不过公主们也有办法,魔法大人把12个公主送到乡下,给了一个农民,农民每天叫她们不停的干活,一天从早到晚都没有空,在农民家只有两天,国王来了,让她们逃出来,可是,门锁了,怎么也出不来。
公主们从后院里逃了出来,国王和皇后都来了,带着她们做百花云车,飞回了故乡,她们还漂亮了不少,回到家,公主们先把头发洗了,然后洗澡,穿上皇后买的公主裙来到百花院里来跳舞,过了几天,大院里的公主全来了,大家组织了联欢会,一起唱歌、跳舞,公主们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