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王国作文650字
精灵,一种美好的人,似人非人,就像仙女/神仙似的可以在天空任意飞翔,但是我们看不见她们,但不是永远看不见。
在我们的上空,好象有一个美丽的王国:那儿的春天,百树都发芽了,争论着谁会开得最茂盛,于是它们全都一起长出茂密的树叶。于是,那儿的春天,天空被树叶遮盖了,太阳光照射到茂密的绿叶中的一丝丝缝隙里然后照射到地面,哇,阳光好像是绿色的,多么美丽啊!就像一个美丽的童话;那儿的夏天,百花盛开,那些花儿都那么清纯,没有什么艳丽的颜色,但是它们高高长在精灵王国的上空,让太阳光照射在它们那柔软的身体上。于是,那儿的夏天,就变成了一片白色,很凉爽,很纯洁,而且精灵们呼吸的空气中也有那些花儿的淡淡香气;那儿的秋天,并不是像我们这里是丰收的季节,他们那儿的秋天就是长在树上的鲜花飘零的季节。日本的樱花/香香的桂花/冬天开放的梅花等一些花儿在秋天可是它们大展美丽的好季节。那儿的秋天,飘零的鲜花美不胜收,就像到了梦幻仙镜一般,永远不想回家了,飘零的鲜花就像雨水,但是在秋天,“雨水”就日日不止,天天下呀,下呀;那儿的冬天,是个美丽的白雪世界,天天有雪花“精灵”降落到地上,所有的大树和花儿就像从来没有过一般消失了,不给精灵们留下任何幻想。精灵们也不多想,天天看洁白的雪花,雪花就像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降落到地面玩耍,那个景色真是百看不厌啊!
嘻嘻~~精灵王国的树木和花儿都很奇怪,因为他们只要过了属于自己的季节就自行钻回土里面去,不干扰别的植物过属于自己的季节,他们真是和睦啊!
精灵王国的季节很美,春天,绿色的美,夏天,白色的美,秋天,粉色的美,冬天,雪白的美。精灵王国的景色真是宛如仙镜一般美丽动人。
精灵王国的精灵也很美好,精灵王国没有一处危险的地方,因为那里的精灵都是好精灵,每个精灵都曾经当过人,虽然有些当过坏人,但是他们到了精灵的王国后就彻彻底底的后悔原来做过的事情,因为精灵王国的入口有个大镜子,叫洗心镜,每个曾经的坏人都要看这面镜子,想想他们做的错事,如果他不改,就无法进入这个美丽的王国。如果他改了,就可以进入精灵王国了。而且只要进入精灵王国,就会发给你一颗神奇种子,用这颗种子就可以种出一座大大的房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