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王国作文650字
在一个梦幻般美丽的岛屿上,有一个美丽富饶的梦幻王国,那里的人们安居乐业。深受爱戴的国王和王后有四个美丽机智的公主。大公主琳琦足智多谋;二公主燕茨端庄勇敢,三公主冰凌善良开朗,四公主璐璇多才多艺。在这个快乐的国度,人们团结互助,从来没有发生过战争,在这个拥有几千年历史,平安和谐的梦幻王国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呢......
(一)绿光舞会
随着一声声烟花绽放的声响,几十年一次的绿光舞会开始了。这一年,四位公主刚刚成年,慈祥国王和温柔的王后带着四位公主和璐璇的宠物狗抱抱来到了举行绿光舞会的殿堂。会场里德人很多,除了许多身份高贵的伯爵和太太,红色地毯两旁是一排排威武的士兵,两边用黄金砌成的餐桌上摆着诱人的烤鹅和水果,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和红酒。四周闪耀着钻漾的光芒。
在一阵欢笑声中,国王拄着金光闪烁的权杖,迈上铺了地毯的阶梯,来到舞台的中心:“现在,我宣布,第三百零五届绿光舞会现在开始!”话音刚落,群众就立刻欢呼雀跃,先后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四位公主也不甘落后,一跳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一阵阵掌声潮起潮落,正当大家沉浸在欢乐中时,琳琦忽然发现国王和王后不是开心地微笑,而是一脸忧愁,似乎发生了什么事情,正当她百思不得其解时,王后白皙的脸上竟然流下了晶莹的泪珠。琳琦立刻把一切告诉了三位公主,公主们疑惑不解,觉得一定有什么事情国王和王后瞒着她们。决定探个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