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老虎的师傅》作文100字
自从那次老虎上了狐狸的当以后,老虎想给狐狸一个下马威,便去了孙悟空大学,去学习仙术。狐狸得知老虎要来了, 便去了猪八戒大学学习本领。小动物们准备为老虎加油也去了沙僧学院学习怎样当啦啦队。老虎和狐狸苦学三年,准备决斗,一场空前绝后的大战不可避免。
老虎用锐利眼光看着狐狸说:“你敢和我决斗吗?我是不怕你的。”狐狸有些胆怯,转念想起它师傅猪八戒说过:你要勇敢,不要以为他是“森林之王”你就害怕,要用你自己的力量打败他。老虎趁势而入发出绝招“气功弹”,狐狸用他的武器“狼牙棒” 挡了过去,随即发出绝招”。可是老虎有22世纪最新版的防弹衣,他刀枪不入,“元气弹”弹了回去。老虎召唤出孙悟空、小螳螂。老虎赶紧让孙悟空教他新法术,老虎学习的神速让狐狸眼花缭乱。老虎再次使出 魔法,魔王拳把狐狸打出了森林。猪八戒说道“这个徒弟真没用”,气呼呼地走了。
老虎把狐狸打败了,森林又恢复了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