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老虎的师傅》作文100字
今天,森林里将举行一次PK赛,猫PK老虎。赢的人可当“森林王”。
这次PK赛上所有嘉宾都认为老虎会赢,因为老虎是“百兽之王”嘛!好,人为老虎会赢的呢,移动、联通、小灵通发送T到123456。认为猫会赢的呢,发送C到123456。我们将会在所有猜对的嘉宾中,选出一名幸运观众,它将会获得由森林牌提供的跑步机一台。那到底谁会赢呢,请拭目以待。(本次PK赛将分为三个项目,采用三局两胜的办法。)
首先,我们开始第一个项目:我说我说我说说说。它的规则是:两人面对面站着,互相说对方的缺点,谁先OVER谁就输。猫先说道:“你这么大了,却要让妈妈陪在你身边,羞羞羞。”“你也是啊!”老虎反驳道。“这……对了,你虽然是‘百兽之王’,但连树都不会爬!”“还不是你没教嘛!”“你们听,老虎的本领都要我教,那我不是比‘百兽之王’要厉害了!”“你……”老虎气得说不出话来。最终,老虎在这一局OVER了!
第二个项目是:我爬我爬我爬爬爬。它的……“不公平”规则还没说完,老虎就喊了起来,为什么,那还用说,因为它的师傅没教它呗!“一号选手请听好。”这时,广播响起了,:“这次PK赛选的是‘森林王’,你不会爬树怎么做森林王啊!”听了这句话,老虎没意见了。它的规则是:两位选手听到口哨声响起时,开始爬树,看谁先爬到。只听一声口哨响,它们开始爬树了。猫遥遥领先,首先爬到了。
PK赛到这儿本该结束了,但老虎说:“接着比,我前两局输了,虽然不可能赢了,但我第三局一定要赢。”
于是,第三个项目:我吼我吼我吼吼吼又开始了。规则我就不说了,就是看谁吼的响。不用说,肯定是老虎吼的响,果然,老虎赢了!
最终,猫被评选为“森林王”。
好,现在我们要选出一位幸运观众,它是谁呢?它就是山羊MM,恭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