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历险
在森林里,有一只猪,毎天,别的动物都会来欺负它。它非常生气,就一下子跑到山上,让它没想到,山上有座庙,上面写着三个大字,是:“少林寺”。
它欣喜若狂跑进了少林寺,告诉师傅自己的遭遇,师傅很同情他,就收了这个徒弟,一开始师傅让它搭棚再拆棚,于是就学会了搭棚功夫和拆棚功夫,就这样年复一年,它把所有招数都学会了,就下了山。下山不久,老虎来欺负它,就使出了这些功夫,把老虎打的四脚朝天,一旁的小猪们拍手欢呼,从此,所有动物都不敢再欺负小猪了,连万兽之王的位子都让给了它,如果它遇到一只动物,那只动物就会对他很有礼貌,就像见到国王一样,那么尊敬,那么彬彬有礼。如果它遇到了叼着食物的狗,狗会把食物献给那只小猪,然后沮丧的离去了,小猪很善良,不会拿别人的东西。
两年后,他去看望自己的师傅,到了山上,他才知道,当年师傅被老虎给吃掉了,之后,他给师傅办了隆重的葬礼,还把老虎给揍了一顿,把他赶出森林,所以,万兽之王不是老虎而是狮子。
你们别以为小猪是欺负人的,其实小猪是为了大家,因为老虎乱吃小动物们,而且,还在森林里和小动物讨论过,才下决心把老虎赶走。
后来,动物们才知道,那只小猪名字叫—————麦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