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150字
今天我都闲得冒油了,于是我就想和妈妈玩会,可是妈妈吗是轻易不和我玩的,有什么好办法呢?我心里暗暗的盘算着……“妈眯!……”“哎,宝贝,干什么啊?妈妈正忙着呢!”“是作业的事情!”妈妈一听是作业就以、每分钟1000米的速度跑到我卧室来了问我“需要妈妈干什么尽管说!“老师留作业让写一篇作文,让写我和妈妈换位置!”妈妈什么也没想通通快快就答应了。首先我要变得成熟勤劳。我马上板起练手背后,咳嗽了就声说:“娜娜!学习拉!把所有的作业做完,我检查!”妈妈也开始变的活泼娇气起来了,她撒娇说:“不嘛,我要去玩!”我也不示弱说:“不行!不做完不许吃饭!”妈妈看我认真起来了她也说:“那好,你去收拾吧!晚饭吃什么啊?”我想了想说:“吃红烧肉!”妈妈排排手好像很开心的样子,我转身就走了,我心想:“怎么半,我就不会做红烧肉,怎么说这个呢?也没办法,我去饭店买了一分回来了,妈妈看见红烧肉马上接过去猛吃了一口便又吐了出来说:“好难吃~!”我只好又去买,可要要进屋你摸钥匙没带,天那!我敲起了门,还边喊:“开门!”可是妈妈说:“不开就不开妈妈说陌生人不给开门!”我说:“是我!”妈妈说:“没有钥匙就不能进家门!”我只好在外面等待爸爸的归来,爸爸回来了,我也跟着进去了,我一看着场戏已经收场了,桌面上摆着红烧肉,我马上吃了起来,爸爸和妈妈看着我笑得美滋滋的,我马上吃了个精光,回屋去了,拿起笔和本写了起来,虽然老师没留作文,但是这件事我永远也忘不了。我是妈妈,妈妈是我。这一天我体会到了我的顽皮和妈妈的辛苦,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照顾妈妈的,也会听她的话不在调皮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