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150字
我的妈妈
赤峰蒙小三年一班海日罕
我有个世上最善良的妈妈,妈妈有一副慈祥的脸庞,有一头黑黑的长发,两道弯弯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妈妈每天有说有笑地接送我上学。无论工作多忙她都会精心煮制我爱吃的美味佳肴,看着我一天天健康成长她欣慰地笑了。
每当我生病落课时,陪我补习功课,遇到不会的难题时耐心讲解,当她读杂志遇到读不准的汉字我能帮她认识时妈妈欣慰的笑了。有一次我放学回家路上,就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回来一看妈妈洗的衣服还在外面。我马上放下书包,去收衣服,我把收回来的衣服,学妈妈的样子认真地叠放在了床头。下班后妈妈急急忙忙的赶回来收衣服看到衣服已经整整齐齐摆放在床上,妈妈欣慰地说:“我儿子大了,懂事了。”。听了妈妈的表扬,我高兴的笑了。妈妈给我做了我爱吃的蒙古面条,吃完饭以后看中央一台的新闻联播,看到了青海省玉树地区的地震灾情。啊!太惨了。尤其我我妈妈看见那一些无家可归的伤残儿童和老人,心里受不了了,哭了起来……
我知道妈妈的心太软!从今以后我好好学习,不让妈妈担心。
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