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娃晶晶作文150字
2008 ?你会想到北京。北京?你会想到奥运。奥运?我希望你大声呐喊——福娃!没错!是福娃!是的,我有了一个福娃!它是大哥哥——欢欢!
它是一个迷你不倒翁,全身多呈鲜红,似乎象征着中国人民对奥运永不泯灭的激情!它的头被雕琢得分外仔细,代表熊熊燃烧之火焰的红发,缕缕之间的空隙也雕琢得分外细腻,额前熠熠发亮的金色小球也十分圆润光滑,在福娃大胆的设想上又添了几分仔细。欢欢额前的缕缕乌黑发亮的发丝一摆一摆,十分惹眼;明亮水灵的大眼睛仿佛在忽闪着,十分天真;嘴巴永远向上甜甜地翘着,十分俏皮。
欢欢胸前,银灰色的中国印闪闪发亮,中间不断奔跑的人象征着中国人民永远向前的精神!
再由欢欢联想开去,贝贝永远是那么俏皮,似乎象征着孩子喜爱奥运的笑脸;晶晶永远是那么憨厚,仿佛代表了中国人民向全世界发出的诚恳邀请;迎迎永远是那么活泼,犹如赛场上运动员矫健的身影;妮妮永远是那么文静,好像在憧憬着 2008 的美好!
“北京欢迎你!” 2008 ,中国人民盼了多少年的夙愿!只差一年了!五福娃代表全中国人民向世界宣告:“中国有能力办好奥运!”
噢!可爱的福娃!你是 2008 奥运会的灵魂!噢!我渴望的奥运!你是 2008 年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