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娃晶晶作文150字
去年暑假,小阿姨从北京给我带来了五个福娃,它们分别是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连起来就是叫北京欢迎您。现在就让我来给你介绍我那五个可爱的福娃。 贝贝头上是一条鱼的样子,身体大部分是蓝色。它传递的祝福是繁荣。它温柔纯洁,是水上运动高手。 晶晶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来自广阔的森林。象征着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 欢欢是福娃中的大哥哥,也是一个火娃娃。它象征奥林匹克圣火。 迎迎是一只机敏灵活的藏羚羊,他来自中国辽阔的西部大地,将健康的美好祝福传向世界。 妮妮来自天空,是一只展翅飞翔的燕子,它把春天和喜悦带给人们。 你喜欢福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