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娃晶晶作文150字
2005年,北京奥组委确定以福娃作为2008年奥运吉祥物在吉祥物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福娃晶晶了.
晶晶她憨态可掬,头上的三片竹叶象三座小山峰一样,灵感来源于宋代陶瓷上的莲花瓣造型晶晶圆圆的脑袋上嵌着两颗黑豆似的大眼睛,耳朵毛茸茸,四肢和肩膀都是黑色的,雪白的肚皮上还印有奥运五环和beijing2008还有中国印的标志.
晶晶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给人们带来欢乐,作为中国国宝,大熊猫深得人们喜爱.
当2008年奥运举行时,我相信,每以为观众有了不止一个福娃,连外国人都会买好几套但是,我相信,拥有最多的福娃,卖的最好的福娃最有可能是来自广袤的森林,
象征着人与自然的美好共存,憨厚乐观,充满力量,代表奥林匹克中黑色的一环的晶晶!因为,她最可爱,因为她拥有无可抗拒的魅力!
我希望福娃能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