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的概念作文900字
时间的本质。沉默。
时间与生活的概念是什么,静静地思考一下,好像不是那么容易知道。那么时间的性质又是什么,思考……
而我认为时间与生活的概念就是虽然流逝,但是又会给你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与快乐和那一个一个考验你的机会。每一次考验,每一个经验都让你变强大,有力量,能让你在社会上生存,有立足之地。同时又让你思念,让你拥有想象的空间又不失现实,让你不断前进、成长。似白杨迎风沙成长;又似小流奋不顾身流到江海,为了前进到江海甚至将阻挡他前进脚步的菱石的角磨平了!这些让你有了经验。
而时间的本质是什么呢?
我看到过一个关于时间的小故事。
从前,有一个流浪汉,他在路边乞讨,衣服破烂不堪,眼睛红肿,低着头。样子很可怜,所以不时有硬币“叮当”的清脆声在碗。每当一个硬币落下,说一句感激的话。有一次,当他抬起头时,发现时光老人在他面前。他恳求时光老人再给他一次机会。经他苦苦的哀求,时光老人答应了。
刹时,一道金光出现,一个小孩背着书包去上学了。当他走在路上的时侯,他看见了别人在弹弹珠,忍不住手痒了起来,就挤进去玩了起来。然后,又和以前一样,他又变成了流浪汉。
他又恳求时光老人再给他一个机会。时光老人“哼”了一声,消失了。从此,每个人的时间都一样了,不会再多一丁点儿。
是啊,浪费时间等于浪费生命啊!
读完这篇故事后我知道了答案。时间一去不复返,再也不会回头。所以要掌握现在的时间,不要让他白白浪费。珍惜﹢努力,才能保护好属于你的时间。这是你自己的时间。
珍惜时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光阴一去不复返。
时间啊时间……